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足賽開打!簽賭集團藏商辦 賭資數10億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柳中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14 1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14 17:41

藏身在大台北地區的跨國簽賭集團,去年8月被警方查獲,不到1年主嫌又另起爐灶,同樣在商辦大樓設置機房,鎖定東南亞和大陸籍民眾簽賭,半年來賭金高達數10億,由於世足賽開打,不排除這個賭博集團,想趁機大撈一筆。

圖/TVBS

 
看到警方突襲,辦公室內所有人舉手抱頭,嚇得呆坐在位子上,動也不敢動。

藏身在台北信義區,表面是間科技公司,暗地卻進行跨國簽賭,只是10個月前同樣場景相同人馬,也出現在內湖科技園區,當時36歲的大陸籍唐姓主嫌被逮,但她沒學乖,不到1年時間又另起爐灶,目前尚未到案,警方查扣電腦主機74台、公司帳冊等證物,並帶回76名嫌犯。

圖/TVBS

賭博集團在雙北三處商辦大樓,設置機房,鎖定越南泰國菲律賓、緬甸和大陸籍人士,簽賭項目包含各類球賽,半年來賭金高達數10億,尤其最近世足賽開打,更吸引不少賭客下注簽賭。
 

北市刑大偵查第三隊隊長吳漢中:「在信義區及新北市板橋區一帶設立據點,非法線上簽賭,3間機房分別設立在合法的科技公司底下,以合法的公司經營非法的生意。」

圖/TVBS

集團分工縝密,還設立嚴格的考試評核制度,訓練員工招募賭客,以為選在商辦大樓能躲過查緝,沒想到再度被警方瓦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簽賭#世足#科技公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0

0.0661

0.17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