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桌上那杯是?稱10年用湯匙被打臉 林靜儀反擊了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14 11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14 11:22
圖/林靜儀 醫師.立法委員臉書
圖/林靜儀 醫師.立法委員臉書

限塑政策將開始限塑膠吸管,環保署一席「用湯匙喝珍奶」引起爭議,不過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力挺,發文指她到某知名飲料店內用時都是用湯匙喝珍奶,且10多年來都是這樣,不料引起網友發動「照片接力」打臉,狂PO林靜儀用塑膠吸管喝飲料的照片,引起論戰,對此林靜儀也再度發文回應。

林靜儀13日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,表示「這是我今天點的熱珍奶和冰珍紅。為了證明那個杯子裡是珍珠奶茶,我用店家提供的湯匙,撈了一匙珍珠出來」,還反問「用湯匙喝珍奶很離譜?」說自己10多年來在這家很有名的珍珠奶茶店,點熱珍奶時,送上來的一直都是杯子和湯匙。

 

林靜儀說,平時點熱珍奶都是用湯匙,至於冰珍珠紅茶則是改用自己帶的2款鐵吸管,並解釋環保署提出的減塑政策,是希望內用飲料不要提供塑膠吸管,改用金屬或玻璃吸管,「沒有天地要毀滅,沒有要滅絕你喝飲料的生活。」

圖/林靜儀 醫師.立法委員臉書

PO文一出,網友紛紛在底下貼出林靜儀在外的照片,打臉她平時也沒用湯匙跟環保吸管,笑稱「委員,您桌上那杯插著是什麼」、「說謊會被關3天喔」、「10多年來都這樣騙?」、「重點是內用的吸管根本不會出現在大海裡啊」、「熱飲是誰在附吸管了?」、「我以為熱的東西不要用吸管喝是常識」、「現在大部分都手搖飲,誰像你有時間內用」、「湯匙是用來攪拌的吧…」、「好啦,你都晚上十點睡,都用湯匙喝珍奶,啊不就好棒棒」。

 
對此,林靜儀再發文反擊,「發現原來不是大家都看內文呢」,林靜儀表示,她所說10多年來店家的熱珍奶都是提供湯匙,怎麼會變成她10多年來用湯匙喝珍奶?還在照片加上圖說,表示未來要換成環保材質的,是內用店家給的塑膠吸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林靜儀#珍珠奶茶#湯匙#吸管#限塑#打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0

0.0586

0.17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