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害急煞童撞傷牙 公車司機理論竟被打


發佈時間:2018/06/13 2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14 18:17
圖/TVBS
圖/TVBS

新北市公車司機當街被毆打!公車才剛發車,為了閃避突然竄出的自小客緊急煞車,造成車上一名小朋友撞到牙齒受傷,司機下車理論,反遭駕駛動手毆打。

行車糾紛,當街毆打公車司機,2個人你推我擠,女子上前勸說無辜受到波及。穿著短袖上衣、短褲的男子,火氣整個上來,下一秒直接架另一位男子枴子,而被勒住的公車司機,完全無法掙脫。

 

遭打公車司機:「他忽然駛出車道,我反應急煞,然後造成我車上乘客受傷,我只是下車問他、敲他窗戶,怎麼回事,他就下來掐了我脖子,一腳就踹了上來。」

實際找到,遭架拐子的公車司機描述當時情況,他說是對方先緊急煞車,才導致他也跟著急煞,雙方看似都不滿,對方有錯在先,原本想當著面講清楚,殊不知2個人從口角衝突,爆發成肢體碰撞。

目擊店家:「(他們是在你門口前面推擠嗎?)小客車要出去,公車要靠站,吵架這樣子,就聽到聲音很大,在店裡面都聽得到。」
 

據了解,47歲駕駛週三晚間從三重客運五股站發車,沒想到剛到第一站就跟小客車駕駛爆發衝突,公車司機實在氣不過,車上小朋友因此受傷。

遭打公車司機:「火氣也滿大的啦,今天我是氣不過說,他也沒多關心一下乘客怎麼一回事,就直接動手,我敲他窗戶,我跟他講說我車上乘客受傷,你是怎麼開,後來他出來就動手啦。」

行車糾紛引爆衝突,因為小客車駕駛一時衝動,讓雙方鬧上警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行車糾紛#公車#司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9

0.0800

0.25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