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貝童彤報喜懷孕3個月 《黑澀會》9妞妞最早當媽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13 2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14 07:55
貝童彤開心宣布自己懷孕3個月,將是黑澀會9妞妞當中最早當媽媽的。(圖/翻攝自貝童彤 (彤彤姐姐)臉書粉絲團)
貝童彤開心宣布自己懷孕3個月,將是黑澀會9妞妞當中最早當媽媽的。(圖/翻攝自貝童彤 (彤彤姐姐)臉書粉絲團)

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的女星貝童彤,之後轉戰兒童台當起「彤彤姐姐」。今(13)日晚間她在個人臉書粉絲團直播和網友互動,驚喜地說,「有一件很神聖的事要跟大家宣布,就是我要當媽媽了!」網友和粉絲後得知後不斷地留言恭喜,而她也是當時黑澀會「9妞妞」裡面,最早當媽的一位。

貝童彤晚間8點在個人臉書開直播,她先是語帶玄機地發文寫下「大首播!不怕你知道~怕你不敢聽~」接著她在個人直播上開心尖叫地宣布自己懷孕的喜訊,「我要當媽媽了!」

 

懷孕剛滿3個月,貝童彤說老公是一名平常的上班族,預產期在12月,這陣子還是會正常地工作,但預計會推掉比較需要耗費大量體力的外景通告。

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的貝童彤,後來當了10年的兒童台姊姊。她說自己真的很愛小孩,自己也很期待當媽媽,「因為一直看別人的小孩,覺得好可愛,會想自己不知道什麼時候也會有一個。」

目前懷孕剛滿3個月的貝童彤,透露狀況一切都很好,沒有孕吐和不舒服,甚至還胖了3公斤。她除了謝謝各位粉絲的祝福外,她也很期待跟寶寶見面的那一天。
 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我愛黑澀會#9妞妞#貝童彤#懷孕#兒童台#上班族#預產期#孕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5

0.0903

0.2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