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水煮香蕉沾醬油」連皮嗑 王世堅狂讚好吃:像剝皮辣椒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13 1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13 20:07
綠營北市議員王世堅。圖/TVBS
綠營北市議員王世堅。圖/TVBS

國內香蕉價格崩跌,行政院賴清德日前在臉書PO文,指友人推薦香蕉新吃法,可以將生香蕉帶皮水煮,再搭配醬油和大蒜食用,不僅美味也對身體有益,鼓勵國人多吃香蕉。「水煮香蕉」說法一出,有政論節目就實際烹煮供來賓試吃,其中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更掛保證說好吃,形容滋味就像剝皮辣椒。

據了解,6月12日播出的《新聞深喉嚨》中,製作單位準備了帶皮水煮香蕉供現場來賓試吃,幾乎所有人都面露難色,但王世堅卻是一派輕鬆,還直接連皮大口咬下,並形容「香蕉皮煮過以後像剝皮辣椒」,直呼「滿好吃的!」讓其他來賓不禁笑說「王世堅,拍馬屁不要拍過頭」、「你真是民進黨的模範黨員」。

 
圖/TVBS

不過,前國民黨立委林郁方則說,他出生在蕉農家庭,盛產時曾將香蕉剝皮曬成乾,但「我真的從來沒有聽過,說香蕉帶皮去煮,煮完以後沾醬油沾大蒜」,因為這實在不是台灣人的口味,所以賴揆提出「水煮香蕉」吃法,對推銷香蕉並沒有幫助,應該想辦法推展外銷或妥善規劃種植,才是根本的解決之道。

另外,林郁方也開玩笑說,「我們以前講,失戀的人才要吃香蕉皮,所以我不知道賴院長突然間會有這樣一個建議,然後世堅吃得這麼愉快,世間,難道你失戀了嗎?」王世堅則回說「我過去就是感情太豐富了」,引發現場來賓一陣哄堂大笑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水煮香蕉#王世堅#政論節目#剝皮辣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5

0.1719

0.29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