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傻眼!婚禮舉行一半被攆出 酒店:公務員要開會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13 17:00
一對新人在酒店舉辦婚宴到一半,突然有公務人員闖入要開會,酒店人員竟將舞台拆了,讓新人無法接受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一對新人在酒店舉辦婚宴到一半,突然有公務人員闖入要開會,酒店人員竟將舞台拆了,讓新人無法接受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結婚是人生重要大事,但遇到這樣的情況導致婚禮毀了,相信新人會一輩子遺憾。日前大陸青海一對新人結婚,沒想到婚禮進行到一半,出現了疑似公路局的公務人員穿著制服進到會場。更誇張的是,酒店工作人員在未經過同意下,擅自拆除婚禮舞台,賓客不但傻眼走避,新娘更是被氣哭。

根據《網易新聞》報導,新郎馬先生在去年10月份,就預訂了位於西寧市城東區的尚東國際酒店,要在今年2月5日舉辦婚禮。然而在2月3日當天,酒店人員去電馬男,稱說婚禮結束後會有一個會議,但不會影響到婚禮。

 

沒想到婚禮當天,正當結婚儀式進行到一半時,出現了好幾個穿著公路局制服的人。更讓他不能接受的是,酒店人員突然開始拆卸舞台,這讓正在敬酒的他們看傻了眼,賓客也因此紛紛閃避離開,最後婚禮也沒完成。
事後該酒店把總經理開除,也和新人達成和解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婚禮進行到一半卻被拆台,這讓新娘李姓女子當場氣哭。她表示當初訂酒店時曾和對方再三確認,當天只有他們一家,沒想到婚禮當天酒店給的空間超小,而且事後很多親友都在問這件事;新郎馬男更說,「這事確實挺丟人的,外面出去直接就沒臉了。大家都在說我們婚還沒接完,就讓酒店給攆出來了。」李女更因為上班時受不了被同事議論,目前已經辭職。

事後尚東國際酒店回應,當天是馬男的個人因素,導致上菜時間延遲才讓婚禮無法準時結束;至於拆撤舞台部分,飯店說只要婚禮儀式結束,飯店就可撤場。
 

對於酒店的解釋,馬男當然無法接受,並找了當地相關單位投訴,經過協調之後,飯店總經理遭到開除,雙方達成和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婚禮#公務員#酒店#新郎#新娘#敬酒#辭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1

0.0787

0.19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