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P連任陷危機 網分析得罪她是起因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13 10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13 10:27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年底台北市長選舉競爭激烈,先前媒體公布民調顯示現任市長柯文哲連任支持度未過半,恐出現連任危機。對此有網友認為,柯P從輕鬆連任至今岌岌可危,起因恐是因為得罪總統府秘書長陳菊。
 
去年柯文哲曾高分貝批評高雄市政府財務狀況不佳,陳菊任內高雄市2600億元的舉債額度,就用2400億元,未來不管誰接都很難做;柯P則是3年內還債520億。豈料柯文哲一番言論,讓高市府不悅,時任高雄市長陳菊批柯「沒有高度」柯P當時幽默回應「我有172公分,怎麼會沒有高度」。

 
 
圖/TVBS

《遠見雜誌》5月公布民調,顯示5位現任首長支持度不到5成,其中台北市長柯文哲支持連任度為48%,對此據《中時》報導,PTT有網友就分析,柯P民調大降,一切都要從柯「得罪陳菊」說起,網友認為柯P屢屢「說出事實」狂酸陳菊,讓陳菊動怒,殺進總統府動用政治人脈資源,就是「要給柯P死」,還替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造勢。網友直言「這已經不是姚文智V.S柯P的戰爭了,而是陳菊V.S柯P。」網友還說,柯P嘴人前要考慮到自己身邊是否有資源可以做後盾「結果現在連自己有什麼後盾都快找不到了」勸柯P只能少說點話,自求多福了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柯文哲#陳菊#欠債#得罪#姚文智#民調#台北市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7

0.0621

0.18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