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推水煮香蕉沾醬油挨轟 賴清德:被惡意攻擊!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13 1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13 10:14
圖/TVBS
圖/TVBS

國內香蕉生產過剩價格崩盤,蕉農叫苦連天,行政院賴清德為促銷香蕉,在臉書推薦生香蕉水煮沾蒜蓉醬油的新吃法,卻引發網友砲轟;對此,賴清德12日晚間臉書回應,提供香蕉新吃法,無非是想幫助蕉農行銷「卻引起許多誤會,更有惡意攻擊為是要吃香蕉皮」。

 

圖/TVBS

 
賴清德日前在臉書推薦「香蕉新食用方法」,指出一位朋友推薦「生香蕉可帶皮水煮,並可搭配醬油、大蒜,養生又美味」,新食譜一出引發熱烈討論,有人認為可一起響應,推薦更多新食譜,但也有網友質疑「香蕉都滯銷了還吃皮」;對此,徐國勇12日受訪表示,院長推薦的新吃法是民間友人黃姓婦人提供,非賴清德自創。


 
圖/翻攝自 臉書

賴清德12日晚間回應,提到各界都很關心香蕉的產銷狀況,也有很多好朋友提供香蕉新吃法,無非都是想幫助蕉農行銷「因此有朋友推薦生香蕉帶皮水煮,然後剝皮取肉再沾大蒜、醬油的食用方法,我貼上臉書給大家參考後,卻引起許多誤會,更有惡意攻擊為是要吃香蕉皮」。
 
 
賴清德解釋,香蕉的食用方法非曾多元,也曾有媒體介紹過「蒜蓉香蕉」的料理方法,與這位民眾推薦的方式類似,讓大家更瞭解香蕉不同的風味;文末賴清德呼籲「讓我們一起多吃香蕉、挺蕉農,用具體行動支持辛苦的農民」。
 
不過貼文一出,卻引來更多網友留言「還沒搞清楚,重點不是教大家如何吃」、「你當行政院長能不能做點正事?整天發這種廢文」、「為香蕉發稿,了不起負責」、「院長你卻說人家是惡意攻擊,這難道不是抹黑嗎?」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賴清德#香蕉#醬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4

0.1237

0.25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