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飆罵護理師「不專業又白痴」 網友反圍剿:快吉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13 0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13 07:56
圖/TVBS
圖/TVBS

一名網友在臉書指控,高醫有名趙姓護理師「不專業又白癡」,點滴打了3次都沒打上,怒斥「這種咖需要被公幹」不過這番話隨即引來網友砲轟,紛紛支持該名護理師提告,粉絲專頁「靠北護理師」也在臉書分享網友留言的截圖畫面,指「白痴」二字的價碼是5萬元。
 
一名黃姓網友在臉書留言痛批高醫某護理師是「不專業又白癡的女人」稱自己去買飯時,該名護理師完全不解釋就給重病的父親扎了3針,且還都沒有成功,讓她的父親哭訴「點滴打了三門沒能打上」,護士就跑了。讓原PO氣得痛罵「X的,這女的根本不配在醫院工作,沒看過這麼沒水準的爛人,這種咖需要被公幹」。

 
 
由於原PO在網路上公開指名道姓辱罵,讓網友紛紛反嗆「你這樣就有水準?」、「台灣就是一堆自以為繳健保就很偉大的刁民」、「點滴打不上這種事,應該是家常便飯」其他網友也紛紛叫該名護理師告原PO;此外粉絲專頁「靠北護理師」也回應「查了一下,白癡這2個字的價碼是5萬」。
 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高醫附院對此表示,該院護理人員都依標準作業程序執行,不過每個病人狀況不盡相同,沒有辨法保證一針就可以打上,但護理人員一定會盡本分將事情做好,對原PO在臉書直接指名道姓詆毀該院護理師,已經收集好證據,會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護理師#網友#指名道姓#詆毀#辱罵#公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4

0.0884

0.2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