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戽斗星球紅到出VR 玻璃屋展周邊夯賣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陳儒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12 19:07
圖/TVBS
圖/TVBS

扭蛋商機現在延伸到電玩上面!扭蛋迷一定知道的「戽斗星球」推出VR體動能遊戲,成為全球第一個用扭蛋創造出的VR遊戲。

圖/TVBS

 
李玉璽帶著VR原地跳啊跳,但怕高的他邊玩邊腿軟,畫面看起來有點搞笑,但他可是搶先體驗,日本知名扭蛋戽斗星球推出的VR遊戲。

藝人李玉璽:「其實是滿有趣的啦,只是我不小心跳到,不知道是彈簧還是盤子上面,那個一彈就會一直彈上去,一路彈上去就就會有一種夠了沒的感覺。」

圖/TVBS

記者楊慈茵:「其實這款VR遊戲,最特別就是用跳躍動作去捕捉袋鼠達到運動的效果,而你看到畫面上,所有動物都是戽斗星球的角色。」
 

互動實境內容中心副總劉思銘:「這應該是全世界第一款從扭蛋變過來的遊戲,其實現在是我們要到商售區去買一個數位服務,這很不一樣,讓你有機會跟你看展的角色,有一場數位互動。」

一整排扭蛋機有戽斗星期、休眠動物、盆腦,都是當紅的扭蛋商品,讓愛好者簡直失心瘋!

圖/TVBS

民眾:「因為它很可愛,收集最多的就是這個買整套的,買整套9折324元,然後還買扭蛋架把它們放進去。」

戽斗星球有多紅?發源於扭蛋,後來衍伸出周邊商品、杯子、衣服、筆記本,還有明信片,甚至在華山貨櫃玻璃屋舉辦展覽,大大的戽斗北極熊成了拍照明星,人潮擠得滿滿滿,接下來月底北高兩地還會同時舉辦扭蛋展。小小一顆球充滿童趣驚喜,扭蛋商機席捲亞洲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扭蛋#電玩#戽斗星球#VR#商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3

0.0568

0.16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