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川金會世紀融冰! 13秒握手川普強勢主導


發佈時間:2018/06/12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12 18:34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眾所矚目的世紀峰會川金會,今天上午9點在新加坡登場,曾經說過1分鐘就可見真章的美國總統川普,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上演了長達13秒了世紀之握,從肢體語言來看,川普率先伸手又拍了金正恩的手臂,立刻取得了強勢主導地位,至於金正恩則是穿上了7公分的隱形高跟鞋,拉近和川普的20公分身高差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千呼萬喚始出來!眾所矚目的川金會終於登場,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上演世紀之握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幸會!」

伸手互握了13秒,2人表情看似嚴肅,川普用左手拍了拍金正恩的手臂,光是透過肢體語言就宣告主導地位。

 
肢體分析專家:「金正恩嘴巴微張好像小孩子往上看,川普190公分、金正恩170公分,看他好像吞了口水,金正恩似乎有點不太確定的樣子。」

金正恩首次面對國際媒體,可以想見多緊張,據說為了拉近和川普的身高差,他還穿上了7公分的隱形高跟鞋。

直到拍照結束,2人前往會談地點,金正恩才開始放鬆露出笑容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他們總是這樣拍個不停。」

習慣媒體大陣仗的川普,不忘安撫金正恩,全世界都在盯著他們瞧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們會有很棒的對談,會很成功、大成功,我很榮幸2國絕對能建立絕佳的關係,我對此毫無疑問。」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:「今天來到這裡的這條路不是簡單的。」

 
隨後2人再度握手,金正恩露出笑容,但難掩緊張情緒,眼神數度飄向地板,2人隨即展開一對一會談,一談就是38分鐘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們建立了非常好的關係,謝謝!」

CNN主播:「有人向北韓領導人高喊提問你會放棄核武嗎?但並沒有得到任何回應。」

外界關切的去核問題,2人沒有作答,上了會議桌之後金正恩這才說了話。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:「我們很成功的改變了我們的方向。」

 
金正恩強調北韓已經做出改變,川普顯然對金正恩的表態相當滿意,2人會後繼續散步,金正恩感覺更加自在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們會談得相當棒,進展非常多十分正面,比任何人所期待的還要好。」

川普帶頭回話,有如老大哥帶著小老弟逛花園,川金2人相處融洽,不按牌理出牌的人規規矩矩行禮如儀,反而是川金會上最大的意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川金會#金正恩#川普#新加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1

0.0608

0.18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