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惡劣影片曝光!慢跑男亂翻遊民家當 把棉被丟到湖裡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11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11 18:46
圖/翻攝自臉書
圖/翻攝自臉書

實在太惡劣!美國加州奧克蘭日前一名慢跑人士,在行經梅里特湖(Lake Merritt)旁一處公園時,不但亂丟、亂踢一名遊民的家當,還將遊民的棉被等物品丟到湖裡,惡劣的行徑被一旁民眾錄影上傳至臉書,引起廣大網友關注,紛紛痛批這名慢跑者的行為「太混蛋了!」

根據臉書用戶哈利斯(John Harris)8日所拍攝的影片,可見一名頭戴耳機、在湖邊慢跑的男子,不停動手亂翻一名遊民堆積在涼亭的物品,過程中不斷有旁觀者要求男子「停止!」、「你應該停下來!」,但男子不予理會,將遊民的部分家當一把抱起,丟棄到附近的草地上,甚至將棉被、衣物等丟入湖中,最後自行離開。

 

圖/翻攝自臉書

哈利斯在臉書上表示「我對這件事感到訝異…而警察在男子離開現場後,便趕到現場」,但哈利斯無奈地說,警方對此事愛莫能助,因為遊民的物品被視為廢物,因此慢跑的男子最多僅會因隨地亂丟垃圾的理由被罰款,哈利斯也在臉書上呼籲網友分享,認為該男子「必須受到譴責」。

這段影片在臉書吸引21萬人觀看,迄今有3千4百多人分享;值得慶幸的是,當地居民找到的這名家當被丟棄的遊民,並聯合捐贈了食物、毛毯、盥洗用具等物資,希望能幫助他繼續生活。

 
看不到影片請點我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遊民#慢跑#家當#棉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8

0.0705

0.2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