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考驗人性?網購芒果不付錢 老翁只回貼圖「比讚」

編輯 朱姵慈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11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11 20:13
奧客買芒果貨到付款不付錢。圖/翻攝自pixabay網站、爆料公社
奧客買芒果貨到付款不付錢。圖/翻攝自pixabay網站、爆料公社

彰化一間水果店近日販售價值1400元的「特A級」12顆芒果,提供貨到付款服務給一名住在台北的老翁,基於相信人性,也認為客人已經有點年紀「應該不會做那麼幼稚的事情」,結果等了好幾天都不見款項進帳,氣得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抱怨。網友痛罵奧客「人格只值1400,真是有夠廉價」、「沒多少錢這樣也要跑?丟臉」,還沒轉帳就出貨,網友也心疼賣家「太純樸了」。

老翁只傳貼圖不付錢。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 
據黃姓水果老闆提供的對話截圖,許姓老翁先詢問芒果價格,直誇價格佛心「為什麼越多顆越便宜」,請老闆先寄一箱12顆到台北給他嚐嚐,如果好吃的話,端午節會再訂。結果6日已到貨,卻不見老翁匯款,只傳LINE貼圖說OK,最後乾脆直接神隱,黃姓老闆表示已經「打了三百多通」給老翁,但都沒有下文,於是今(11日)到彰化鹿港分局秀安派出所提告老翁詐欺。

老闆氣得報案。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水果老闆感嘆,只是在網路賣水果而已,做點小生意還真難做,「難道一箱特A級12顆芒果1400,就能看出一個人的人品了嗎?」,許多網友紛紛勸老闆之後別考驗人性,「收錢再交貨,才不會氣壞自己」、「你還在考驗人性嗎?我是看破了」、「建議以後貨到付款或是收到錢再出貨」,網友也認為,年紀大小真的不能當成判斷人品標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奧客#芒果#水果#老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7

0.0621

0.18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