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最快6月設競選辦公室 傳鎖定東區商辦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劉立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11 1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11 17:48

台北市長柯文哲最快6月底就要成立競選辦公室,傳出他委託朋友幫他尋找地點找到東區百貨旁的商辦,雖然空間不大但是網路、辦公桌、會議室都具備,團隊隨時可以進駐,對方甚至願意不收租金讓他使用。

圖/TVBS

 
再來一拳重擊KO對手。台北市長柯文哲代言格鬥比賽,但想在選戰擊敗對手,得先找好作戰基地。

記者李品誼:「柯文哲正在尋找競選辦公室,傳出他目前鎖定東區百貨旁的商辦。」

圖/TVBS

據了解這間辦公室空間不大,但冷氣、網路已經都有,就連辦公桌跟會議室也具備,雖然現在還沒談到租金,但位處精華地段月租起碼5、6萬,傳出對方願意不收租金,只要柯文哲決定隨時都能進駐。
 

民國黨台北市議員徐世勳「之前有聽說6月底,那但是後來我們也聽到就是說可能會到7月,沒有黨在幫他開始運作他的選舉,所以應該這樣講我是覺得7月應該已經差不多,就要開始要上手了。」

圖/TVBS

擬定作戰策略的辦公室要找好落腳處,在還沒有正式成立前,柯文哲要開選舉相關會議,除了利用網路社群平台討論,有時也會到朋友家或其他場所,就是避免在市府11樓開會免得被人作文章。

親民黨台北市議員林國成:「你用在市政府的這些公用的地方那一定會給人家批評,大可不必要為了節省這些競選的經費惹人是非。」

儘管市政優先,但距離選舉只剩5個多月,柯文哲也要開始進入備戰狀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柯文哲#競選#辦公室#東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6

0.0590

0.17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