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端午節嚴防走私 高雄港出動緝毒犬總動員


發佈時間:2018/06/11 15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11 15:11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端午節將至,高雄港緝私單位今天啟動聯合查緝專案機制,並出動緝毒犬總動員,嚴防私梟蠢動,同時針對金門料羅港往返高雄港航線加強安檢勤務。

海巡署南部分署第五岸巡隊表示,聯合查緝機制會同關務署高雄關、高雄港務警察總隊與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三總隊第二大隊等單位,啟動後隨即於高雄港16號至18號、21號碼頭實施「擴大聯合執檢專案勤務」。

 

稽查人員指出,由於小三通開放,兩岸間的進出貨物數量與民生物資需求增加,因此加強金門料羅港往返高雄港航線稽查,防阻不肖業者趁機私運大陸劣質農產品及民生用品。

冒著酷暑,聯合編組查緝勤務除了調派X光機儀檢查車,出動的緝毒犬也在領犬員帶領下,專注嗅聞散裝貨輪船艙和貨櫃內貨物。

稽查人員歸類私梟的走私手法,大致有合法申報貨名卻夾帶違禁品的合法掩護非法方式;或以空櫃夾藏方式伺機走私未稅洋菸和大陸農產品及毒品原料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緝毒犬#端午節#走私#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9

0.0550

0.18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