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否認老婆懷2胎 劉德華:每晚我很努力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11 14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11 14:24
圖/翻攝自Diva-Koo微博
圖/翻攝自Diva-Koo微博

劉德華寵愛粉絲是圈內聞名,日前參加「華仔天地30週年晚會」,帶著父母和太太朱麗倩出席。而粉絲都很好奇到底朱麗倩是不是又懷孕了,劉德華向粉絲闢謠,說他也希望傳聞是真的,還放閃的說我每天晚上都很努力,暗指並沒有第2胎的事情。

圖/翻攝自Diva-Koo微博

 
劉德華從黑色轎車的天窗露出半個身子,一邊向粉絲say goodbye,一邊也要大家盡量往旁邊站以免被車子撞到,向來都很疼惜歌迷的華仔每年都會舉辦週年會和粉絲同樂,而今年大家最關心的就是這個話題。

劉德華和朱麗倩日前出席女兒劉向蕙的畢業典禮,不過朱麗倩的小腹微凸被推測是不是有孕在身,劉德華在週年晚會上否認傳聞,還開玩笑的說「好希望新聞說的是真的,畢竟每天晚上我都很努力」,暗指他們也想要再拚1胎,但遲遲沒有好消息。

港星劉德華(2015):「這個我不用做(功課),家裡人有安排,(成績好不好)才剛開始啊,沒有好不好,我覺得她(女兒)就像其他的小孩一樣,就這樣,謝謝。」

 
劉德華在51歲那年有了寶貝女兒劉向蕙,今年已經6歲了,不過老婆朱麗倩今年也已經52歲,不久前被拍到她帶著女兒出現在香港中環的大廈,被懷疑是去看婦產科醫生,因此才被謠傳是否懷有第2胎,如今天王親口否認,但是意有所指的表示天天都在努力,看來對於外界的關心似乎頗有壓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劉德華#朱麗倩#小孩#懷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2

0.0735

0.18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