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打的啦」赴澳台工 控惡質台工頭毆女房東


發佈時間:2018/06/11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11 12:25

澳洲打工度假很熱門,但得慎選工作對象!有民眾到澳洲打工當背包客,當初在網路上看到,卡布邱草莓農場有台灣工頭團隊,原本想說都是自己人,能互相照應,結果進去之後,對方不但常常拖欠薪水,跟網路上說的完全不同,甚至對方還帶人到租屋處嗆聲,毆打無辜的台灣女房東。

圖/TVBS

 
一聽到女子尖叫聲,所有房客全衝出去,但打人的灰色外套女子面不改色,還狠瞪他們。臉蛋被抓傷,紅腫破皮,左右耳抓痕清晰可見,被打的是在澳洲無辜的台灣女房東。

圖/TVBS

涂先生一群人到澳洲打工度假,當背包客,看到澳洲布里斯本的卡布邱草莓農場,由台灣工頭團隊,原本以為有個照應,想不到卻被自己人欺壓。

廣告打著絕不欠薪,也會天天給工作做,但真正到現場才發現,不但工作機會少,甚至經常拖欠薪水,對方甚至還帶人到租處嗆聲趕人。
 

圖/TVBS

當事人涂先生:「說我們家惹出了很多問題,一堆問題搞得他們很不開心,然後就把我們的房東拉出去就打她,關於欠薪,他們回答是說,農場那邊沒有發錢給他們。」

涂先生這群人目前已經離開卡布邱農場,而截稿前致電當事台灣工頭,對方沒接電話,無法獲得回應,只是到澳洲打工,沒想到卻被台灣人給欺負,嚥不下這口氣,受害者挺身而出,提醒赴澳打工前最好睜大眼,避免受害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澳洲#打工#房東#打人#欠薪#農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4

0.0659

0.18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