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俞涵弟媳正翻了! 高顏質根本可以出道


發佈時間:2018/06/11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11 12:18
圖/翻攝自連俞涵臉書
圖/翻攝自連俞涵臉書

連俞涵昨天(10日)在臉書分享參加弟弟的婚禮,親自送上祝福,一句「大家都越來越像,果然是一家人啊」深厚親情展露無疑;只是沒想到照片一曝光,粉絲焦點全轉移到連俞涵的弟媳上,大讚「實在太正」!

連俞涵搭著弟媳的肩膀,三人合照看起來相當開心,她在臉書分享參加弟弟的婚禮,還表示弟弟、妹妹都結婚,她可以安心的全力衝刺工作了。婚禮當天連俞涵身穿紅色洋裝、頭戴草帽,笑稱弟弟叮嚀她不要太用心穿搭,就怕姊姊刻意打扮會很「異次元」;連俞涵還說弟弟和弟媳越來越像,直呼「果然是一家人的模樣」。

 

照片曝光後,有網友發現弟媳貌美激似林志玲,大大的眼睛、直挺挺的鼻子再加上櫻桃小嘴,笑起來相當有氣質;而弟弟簡直是男版連俞涵,一家人基因超強大。有網友留言笑說「你們姊弟長得好像喔」、「新娘超美的」、「高顏值的一家人啊」、「弟媳真的好漂亮」。

還有不少網友趁機敲碗表示「哪時可以看俞涵披婚紗嫁人~超期待」、「喝完弟弟的喜酒,何時輪到妳呢?」要她工作之餘,也跟上弟弟、妹妹的腳步,趕緊找到心儀的另一半。

實習編輯/簡楷容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連俞涵#弟弟#婚禮#弟媳#林志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1

0.0620

0.17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