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童指甲被剪到見血! 家長怒控幼園虐待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10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10 13:41

高雄有家長控訴,讀中班的女兒因為在幼兒園玩耍時,把另一位女同學抓傷,被70多歲的老園長阿嬤帶去剪指甲,結果不小心剪太短了,造成小朋友指甲受傷,讓做家長的看了好心疼,上網PO文大罵園方虐童!不過老園長出面澄清,強調自己不是故意的,因為視力不好誤傷了女童,事後她也很自責出面道歉,另外園方也願意提供1年免學費優待,希望事件能圓滿落幕。

圖/TVBS

 
讀中班的幼兒園小女童秀出雙手10根手指頭、指甲被剪的非常短,好幾隻都可以看到肉了,有的手指頭甚至滲出血絲,家長看到氣壞了。

家長控訴說女兒因為在幼兒園和同學嬉鬧,過程中不小心抓傷另一位女同學,在沒有告知家長的狀況下被70多歲的老園長帶去剪指甲,造成女童右手食指、中指、無名指被剪得太短了,粉色的肉清晰可見,左手無名指事後還冒出血絲,家長說這根本是虐童。

圖/TVBS

幼兒園老園長:「我們去就跟他說,你如果感覺這樣我們很抱歉啦,我年紀比較大、我剪得不好、剪得比較深,我在這裡跟你道歉。」
 

儘管老園長難過、自責,不過事件被PO上網路後,還是有不少網友認為園方做法過當。只是當初被女童抓傷的另一位家長,事後也回到幼兒園情義相挺。

被抓女童家長:「弄傷了別人的小孩子,而且傷口面積範圍還蠻大、長長的好幾條,如果在玩的過程中,又去弄傷其他的小朋友呢?。」

園方也提供了監視器,證明女童被剪完指甲後依舊和同學一起玩耍、甚至和老師一起學跳舞,看起來並沒有異狀。

圖/TVBS

幼稚園園長:「我承認有剪得比較內一點,阿嬤就為這件事情叫我們去,創辦人叫我們去跟家長再道歉,要不然照理講她是抓傷人的。」

儘管園方釋出誠意,但女童家長還是反映她有心理創傷的問題,現在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。

醫師指出小朋友剪指甲最好要避免剪到指甲兩側肉,用指腹輕輕捏住,指甲剪頂著指甲,從中間下刀剪出要的長度,最好1-2週剪一次,每次都留下0.1公分,才不會誤傷到小朋友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幼兒園#指甲#受傷#虐童#園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1

0.0622

0.18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