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怕楊銘威不要小孩 方志友告白:謝謝你扛起這個家


發佈時間:2018/06/10 1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10 11:17
圖/翻攝自方志友、楊銘威 IG
圖/翻攝自方志友、楊銘威 IG

方志友和楊銘威因《愛上兩個我》結識交往,結婚3年多,兩人育有一對兒女Sunny、Mia。歌唱比賽出身的方志友,演藝事業正起步就傳出帶球閃嫁楊銘威,當時方志友年僅24歲,小孩來得太突然,讓她坦言相當害怕楊銘威不要小孩。

日前方志友在個人IG貼文告白楊銘威「某人長大了,謝謝你為我們扛起這個家,我愛你」,短短幾個字表達出對老公藏不住的愛意,閃瞎不少粉絲。

 

圖/翻攝自方志友、楊銘威 IG

據週刊報導,外型甜美的方志友從歌唱比賽出身,因轉戰戲劇演出《愛上兩個我》和楊銘威結識後交往,儘管兩人都有結婚共識,當時方志友的事業正要起步,她也知道楊銘威很喜歡小孩,但當下得知自己懷孕時,還是忍不住擔心男方不要小孩,方媽媽也擔心女兒,還多次詢問她「他真的會負責嗎?」直到Mia出生後才明白擔心都是多餘的。

產前方志友還擔心因小孩失去2人世界,女兒出生後反而讓夫妻倆更專心地打拚事業,感情因此加溫;之後又懷上兒子,方志友在懷孕期間也曾放閃楊銘威「體貼的老公一天到晚寵我」,連方志友產後出國工作,老公當起超級奶爸一打二也沒問題,楊銘威除了拍戲,剩下的時間就是陪伴家人,讓方志友相當感動。

 
實習編輯/簡楷容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方志友#楊銘威#愛上兩個我#Mia#Sunny#奶爸#懷孕#交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5

0.1187

0.24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