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名廚波登3度訪台 逛夜市吃海鮮、小籠包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09 14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9 14:22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美國名廚安東尼波登8日離世享壽61歲,生前他曾3度造訪台灣,最新一集節目中他還造訪香港,同行的包括女友艾希亞阿基多,還在重慶大廈前跟攝影師杜可風相見歡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61歲美國名廚安東尼波登3度造訪台灣,不只逛了基隆夜市吃海鮮,更不忘品嚐小籠包,還在早餐店用餐大啖美食,就連2年前歐巴馬造訪越南,兩人也到河內一家小吃店吃了烤豬腳米線、炸春捲和啤酒。

美國媒體:「波登發文說是他付的帳單,這餐請總統,吃的河內晚餐只花了6元美金(約200塊台幣)。」

波登熱愛美食,也成為美食指標,最新一集節目中造訪香港,不只吃美食還要看風水。

 
節目片段:「風水就是人和環境之間的關係,他改變你品嚐食物的方式,當你看著這個空間,你在尋找什麼。」

包括女友艾希亞阿基多同行,就連香港攝影師杜可風也在,3人坐在重慶大樓前留下合照身影,甚至還PO上香港雞蛋仔等美食,形容自己在快樂天堂。

主持人波登:「我有點摸不著頭緒這些表演到底是什麼意思。」

身為美食家全球跑透透,波登多次來到亞洲,其中還前進日本東京的歌舞伎町大開眼界。

波登:「好我得告訴你,這絕對是我這輩子所見過最棒的娛樂表演了,它什麼元素都有它,是全球娛樂史上最棒的秀了。」

波登的節目在全球大受歡迎,也造訪亞洲多次,對於當地食物來者不拒,如今辭世也讓許多粉絲們相當不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名廚#安東尼波登#訪台#夜市#美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2

0.1229

0.25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