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病患沒錢坐車回家…暖醫塞2000元 逼哭護理師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09 1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9 10:06
示意圖,圖/TVBS
示意圖,圖/TVBS

近期急診室暴力事件頻傳,但有時也會發生暖心故事;新竹縣一名女民眾騎車載母親到醫院作化療,路途中母親不慎摔車骨折,事後女兒煩惱沒錢叫計程車送母親回家,骨科醫師二話不說,立刻從錢包拿出2000元塞給女兒,讓目睹一切的護理師直呼「眼淚要潰堤了」。
 
新竹馬偕醫院急診外科主任白永嘉日前在臉書專貼一則急診科故事,大讚「「超令人感動,令人尊敬的好醫師,黃醫師是我們醫院的骨科醫師,怎麼有人可以這麼帥又這麼有愛心」。

 
 
內容提到,一名女兒騎車載母親到醫院作化療,但在加油站時,母親因身體不適不慎跌倒,搭救護車到醫院急救,經檢查是腰椎骨折,骨科醫師黃俊傑會診完後說明,穿背架盡可能臥床休息,再回診追蹤就可以「這時女兒已經打電話詢問鄰居,可不可以協助開車帶媽媽回家,電話通了,但是鄰居說不在新竹」。

示意圖,非當事人。圖/TVBS

女兒經濟上有困能,煩惱沒錢叫計程車回家「我聽到這樣時,跟NP姐姐都在想要怎麼幫忙她,這時默默地請NP姐姐聯絡救護車是否可以讓他們賒帳之類的」黃俊傑醫師一直在旁邊默默聽,後來走向病患的女兒,直接從皮夾拿出2000元塞給女兒「聽得我都要流淚了,這給妳,帶媽媽回家休息吧!」並聯絡背架廠商,表示病患經濟有困難,看能不能給予補助,讓目睹這一切的護理師直呼「我我我....眼淚要潰堤了啦!」
 
 
PO文的護理師事後從黃醫師口中得知,其實女兒只是養女,這樣的照顧病患他也感動,「工作這麼久,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舉動,謝謝你黃俊傑醫師,讓我知道世上真的有好心人!」貼文也附上了醫師的背影照。
 
網友看完文章留言「暖男醫師,就是帥氣」、「人暖有醫德真是好醫生」、「真的是默默行善的大好人,光想那畫面,我的鼻頭酸了一下」、「眼睛都起霧了!祝福病患早日安康!」。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急診室#護理師#暖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9

0.0561

0.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