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丈夫砍妻20刀!躲頂樓對峙1hr 遭破窗壓制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09 07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9 07:25

高雄晚間發生砍妻案件,一對夫妻在8日晚間8點左右爆發激烈爭吵,接著77歲先生持刀狂砍殺妻子20多刀,妻子的手指還疑似被砍斷,送醫命危。警消獲報後,緊急救出傷者送醫,不過這名男子反鎖在頂樓,和警方對峙1個多小時,最後遭警方攻堅破窗逮捕。

圖/TVBS

 
丈夫持刀砍殺妻子,逃到頂樓與警方對峙,附近民眾報案,警消趕到現場時,兇嫌情緒激動,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,還有雲梯車待命。

警方vs.記者:「現在嫌犯一個人在上面,(他幾歲?),我們怕他自殘。」

圖/TVBS

晚間8點多,77歲的葉姓男子疑似跟太太兩人發生口角,沒想到先生竟然一氣之下持刀追砍妻子,一連砍了20多刀,刀刀見骨,72歲的太太手指還疑似被砍斷,傷勢嚴重被緊急送往小港醫院救治。
 

地點就發生在高雄小港桂園路上一處民宅,而葉姓男子砍完人後,立刻把自己反鎖屋內,一路躲到5樓頂樓,就怕他會想不開或持刀自殘,警消只好出動雲梯車進行勸導,但男子態度強硬,雙方一度僵持了1個多小時,警方直接破窗攻堅,隨即將人制伏。

圖/TVBS

小港副分局長唐吉川:「22點40分就破門,從頂樓加蓋鐵窗破門而入,過程很順利地逮捕到那個加害人,我們的派出所所長右手手臂不小心有玻璃割傷,(兇嫌遭壓制時)他精疲力盡了啦,因為一直在家人對話,對話了很久的時間。」

只是2人年紀加起來快150歲,火氣還這麼大,甚至拿刀相向,砍人的丈夫事後被警方帶回警局調查,要釐清動手砍妻的原因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砍妻#破窗#口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3

0.0568

0.16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