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性掉髮救星! 南韓魔「髮」師年賺3千萬


發佈時間:2018/06/08 16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8 18:47
圖/翻攝自채널A Life YouTube
圖/翻攝自채널A Life YouTube

帶起韓流時尚的首爾江南區,光是美髮沙龍就有2000多間,其中一間專收男性顧客的美髮院,能用特殊的燙髮技巧幫助有掉髮困擾的男性,營造豐盈髮量,被封為掉髮救星,吸引不少顧客上門改造,年營業額高達3000萬台幣。

圖/翻攝自채널A Life YouTube

 
旁白:「帶起流行風潮的江南為了符合封號,有2000多家美容沙龍在這營業。」

首爾江南區有2268間美髮店,其中一家專收男性顧客的店家,號稱是男性掉髮救星,吸引不少顧客上門求援。不只有老婆陪老公來急救,這位男客人也抱著破釜沉舟的決心,獻出燙髮初體驗。

顧客趙永煥:「第一次燙頭髮,(有感到任何不舒服嗎)都已經來到這了,也沒其他辦法。」

 
燙髮功力神乎其技的老闆透露,要解決掉髮問題就是要破壞原本的髮流。

髮型師L:「就是運用重新打造捲度的原理。」

依照顧客的髮型師類型,無論是M型禿還是O型禿都有不同的燙捲方式。

髮型師L:「M型禿是最常見的類型,像這樣的M型禿,留住頭頂上方的頭髮,用來蓋到額頭兩側,用這樣形式剪髮是最好的。」

利用捲度覆蓋表面遮住裡頭的空洞。在髮型師的巧手下,原本有掉髮困擾的大叔頓時改頭換面,連老婆都忍不住豎起大拇指。

髮型師L:「我發現有很多髮量原本很多的顧客,短短5年就開始掉髮,在開業時聽到很多顧客心聲,才覺得可以集中解決掉髮這塊。」

被顧客尊稱為L大師的髮型師其實年僅32歲,但因為被封為禿頭救星一夕成名,不僅成為擁有25.3萬粉絲的網紅,年收還高達10億韓元,近3000萬台幣,名利雙收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髮型師#燙髮#禿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5

0.0882

0.20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