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觀光市場競爭 六福:開發新客源


發佈時間:2018/06/08 14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8 14:21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六福旗下六福皇宮年底熄燈,將帶著從國際品牌學習到的經驗,延續至旗下其他品牌,面對觀光市場競爭,六福表示將積極開發新的客源市場,並進行內控管理。

六福旅遊集團2017年營收新台幣32.55億元,為近年來新高水平;但受到市場景氣變化、觀光旅館供給持續增加的挑戰,去年毛利率17.44%、營益率負18.64%,均較前年同期下滑,加上一口氣認列墾丁泊逸未獲清償債務、台南南山廣場投資案終止損失等影響,去年稅後虧損10.29億元,每股虧損3.03元,虧損幅度創歷年來最高。

 

六福今天召開股東會,會中通過去年財報、虧損撥補案,不配發股利。

六福指出,六福皇宮、六福萬怡酒店在市場景氣變化、觀光旅館供給持續增加的挑戰下,仍能營業收入持平,甫開幕2年的六福萬怡酒店2017年營業收入6.61億元,較2016年成長26.65%,損益雖仍是負數,但實際上營運績效亮眼,虧損較前一年減少7600萬元,對新飯店前期投入而言,績效優異。

針對日前宣布年底熄燈的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,六福說明,六福皇宮去年平均住房率仍維持近7成,平均房價6387元,高於台北市國際觀光飯店平均房價4607元;但今年4月接獲租賃方國泰人壽保險通知,因對用地另有計畫,將於12月底終止與六福租賃契約。
 

六福表示,因受到大環境不可預測因素影響,租金占比高並連年調漲,經長年協商未果,非營運成本逐年增加,未來將帶著從國際品牌學習到的寶貴經驗,延續至六福旅遊集團旗下其他品牌。

展望後續,六福指出,面對旅遊市場新興飯店及遊樂園競相加入市場,觀光旅遊業競爭加劇,將積極推動各項行銷計畫,開發新的客源市場,努力進行內控管理、節流,並積極對外拓展品牌,達到利潤極大化目標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六福#觀光#競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3

0.0626

0.18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