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明天我就到站了…」傅達仁最後2分鐘影片告白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06 21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6 23:10
圖/傅達仁臉書
圖/傅達仁臉書

前體育主播傅達仁預計在瑞士時間7日上午11點(台灣時間7日下午5點)執行安樂死,今(6日)是他人生的最後一天,傅達仁和家人到飯店外的河畔散步,生命進入最後倒數,他有感而發拍下2段總長約2分鐘的影片,送給所有親朋好友道別,「謝謝主,謝謝我的家人給我這麼多的溫暖。」

圖/傅達仁臉書

 
傅達仁拍攝2段分別為74秒、50秒的影片,在影片中談到,「我這輩子經歷過很多的責難,也經過很多個地獄,贏了好多場也輸了好多場,我這輩子上帝給我太多,我無能回報」,他說,按照上帝所訂的日子結束生命,願意順福、應許,感謝主的恩典才能完成,最後謝謝主,也謝謝家人給他這麼多的溫暖。

他感慨「人生是一場奮鬥、一種過程,每一站都有仗打,也許每一仗都有休息、好玩的地方,但是我明天就到站了,最後一站,我就下車了」,更指自己的父親就是在二戰6月6日為國捐軀,原本自己也想選在6月6日結束生命,但排不進去,因此就把6月7日當作6月6日,執行安樂死,人生已經沒有遺憾,將平靜地死去。

圖/傅達仁臉書


 
傅達仁影片全文:

上帝,我的主、弟兄姊妹,多好的天,我按照上帝的指示,明天我要走在祂的腳下跟祂走,我要蒙主恩照、安息主懷,這個地方...我這輩子經歷過很多的責難,也經過很多個地獄,贏了好多場也輸了好多場,我這輩子上帝給我太多,我無能回報,按照祂的行事、祂的律定,按照祂可能的日子走,明天,祂不讓我今天就走,本來是去年11月10號就走,都沒辦法走成,所以按照上帝所訂的日子,我順服、我應許,我感謝主的恩典,才能夠完成,不然在半路上就摔死了,那叫安樂死嗎?不是。謝謝,謝謝主,謝謝我的家人給我這麼多的溫暖,好。


各位親愛的好朋友、弟兄及姊妹,人生是一場奮鬥、一種過程,每一站都有仗打,也許每一仗都有休息、好玩的地方,但是我明天就到站了,最後一站,我就下車了,下車的地方是上帝給我的,我本來要訂6月6日斷腸時,沒有辦法,沒有空,排不進去,我就把6月7日當6月6日斷腸時,我爸爸是為國捐軀的將官,就在二戰6月6日斷腸時,就在歐洲這個戰場,諾曼地登陸成功,麥帥領導打仗勝利,我們的人生裡面勝利要多,失敗要少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
【▼看不到影片請點我

 

【▼看不到影片請點我
 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傅達仁#安樂死#影片#道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1

0.0556

0.16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