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消息人士:中興原則上已與美商務部簽署協議


發佈時間:2018/06/06 1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6 10:00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知情人士透露,中國電信設備大廠中興通訊原則上已與美國商務部簽署協議,以解除美國商務部禁止中興從美國供應商購買零件的禁令,從而恢復營運。

華府4月表示,中興雖在去年和美國達成和解協議,卻持續非法出貨給伊朗和北韓,因此宣布禁止美國企業銷售零件給中興,時間長達7年,導致這家中國第二大電信設備製造商主要營運陷入停擺。

 

美國商務部發言人羅克斯(James Rockas)今天表示:「雙方尚未簽署最終協議。」

路透社報導,知情人士表示,這項協議包括對中興重罰10億美元,外加4億美元交付美國銀行託管,以防日後再犯,協議條件符合路透社1日報導的美方要求內容。

知情人士說,商務部打算修改去年的和解協議內容,將把中興去年付給商務部的民事罰款3.61億美元列入罰款,好讓美國宣稱總共罰款達到17億美元。
 

中興上週末原則上已簽署美國草擬的協議內容,但尚未簽署修改後的和解協議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美中貿易戰

#中興通訊#禁令#供應商#協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6

0.0711

0.19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