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館長酸小英未婚「沒母性」 女權人士怒:與施政何關?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05 09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6 12:10
圖/臉書、中央社
圖/臉書、中央社

近日網路紅人「館長」陳之漢,因批評時政與民進黨槓上,質疑自己只不過是講出人民心聲就被政治迫害,還公開呼籲要讓民進黨五都選舉掛蛋,要將票投給國民黨「一起教訓蔡政府」!並痛批總統蔡英文結婚、沒小孩,根本沒有母性又是大小姐出身。沒想到,此番話引來許多女權人士不滿,連部份女粉絲都挺不下去,反批館長發言充斥沙文主義,並質疑沒結婚與施政有何關聯?

館長在直播中透露,2年前他全家、朋友都投給蔡英文,原以為女性總統會有母性照顧台灣人,沒想到蔡英文沒結婚、沒小孩,還是大小姐出身,「我們錯了!」當初所承諾的公共住宅、非核家園和同婚合法等政見都沒兌現。館長還將國、民兩黨比喻成兩顆爛蘋果,國民黨長蟲、民進黨發霉,但是兩個相比之下,他還是只能吃長蟲的,「因為吃發霉的蘋果可能會死掉」。

 

此話除了挑起許多女權人士敏感的神經,臉書「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」也PO文反諷「如果照館長的邏輯,那備受崇敬的媽祖婆第一個就應該下台。」

許多女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認同,「沒對象不結婚不行呀」、「呂秀蓮、洪秀柱,這個人很歧視妳們」、「合理化自己的沙豬主義,虧之前還說台灣女性不能被easy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館長#陳之漢#結婚#蔡英文#女權#沙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1

0.0622

0.18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