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蘋果iOS12新功能 「數位健康」助戒掉手機癮


發佈時間:2018/06/04 20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4 20:16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將在台灣時間6月5日凌晨一點登場,這次會發表什麼新東西,普遍揣測將推出iPhone全新作業系統iOS12,可能會加入一個新功能,幫助用戶戒掉「手機癮」,另外手機NFC應用,也可能全面開放,將來就可以用iPhone刷進捷運站,也可以當房門卡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蘋果為自家的動態表情推出新廣告,而在將登場的全球開發者大會上,動態表情有可能就會推出進化版,今年的重點,外界推測主要會是軟體更新。國外科技網站都猜測,蘋果將推出新的作業系統iOS12,除了加強系統穩定性外,還會有一個數位健康的新功能,幫忙大家戒掉手機成癮的壞習慣。

科技部落客:「這將會是一個叫做數位健康的全新發想,直接解決用戶手機成癮的問題,程式會追蹤用戶使用手機,或是使用特定應用程式的時間。」

另外也有可能加強Siri的功能,來和Google及亞馬遜的語音助理抗衡,另外還有iPhone的NFC(近場通訊)功能,也會再強化,以後用iPhone就可以搭捷運或是取代出外住飯店的房卡了,而在硬體部分,外界最期待的的則是iPhoneSE2。iPhoneSE2有沒有可能是iPhoneX的平價入門版,目前各大網站猜測會是4吋螢幕,使用A10處理器,還有FACEID功能。

 
科技部落客:「原本的iPhoneSE,是在2016年3月推出的,iPhone後來確實在2017年3月,推出了較大容量版本的SE,但SE機型和原本推出的版本,並沒有太大差別。」

傳言蘋果會推出32G和128G版本,若是真的推出,也代表著iPhone將全力邁向全螢幕時代,到底會有什麼新東西,還是只能等蘋果自己揭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蘋果#發表會#IOS#科技#手機#系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8

0.0638

0.17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