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蓮藍綠爭霸 徐榛蔚、劉曉玫交鋒蘇花改


發佈時間:2018/06/04 1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4 18:07

花蓮縣長選戰,國民黨派出縣長傅崐萁的夫人,立委徐榛蔚,徐榛蔚說她要打造溫暖的花蓮,說到當地資源不公,甚至一度哽咽,而民進黨則推出號稱火力最強的花蓮縣議員劉曉玫應戰,劉曉玫自比小蝦米對大鯨魚,說這場選戰其實是跟傅崐萁的延長賽。

圖/TVBS

 
又親又抱互動就像老朋友,親和力強,腰桿子軟,是國民黨花蓮縣長參選人徐榛蔚,給地方上的印象。

要接傅崑萁的棒子,並為國民黨在花蓮插回正藍旗,如果說徐榛蔚是用柔性攻心,民進黨參選人劉曉玫的剛,在花蓮縣議會展露無遺。

圖/TVBS

犀利問政,強力監督,前2屆在花蓮縣長選戰棄權的民進黨,這次總算加入戰局,還推出號稱戰力最強的劉曉玫。
 

認為這場戰役,不只是跟徐榛蔚的較勁,更是與傅崑萁的延長賽。

自比小蝦米對上大鯨魚,在花蓮選民結構藍大於綠,從1950年第一次產生民選首長至今,67年來,民進黨始終攻不下這座山頭,劉曉玫能做到嗎?

圖/TVBS

現任縣長傅崑萁2屆任期,打造東大門觀光夜市,每年舉辦大型演唱會等,要讓縣民有感提升觀光形象,蘇花改議題,更跟徐榛蔚分進合擊,在地方、立院發聲。

徐榛蔚說蘇花改是用血淚換來的,要中央給花蓮一條安全回家的路,劉曉玫力拚翻轉,徐榛蔚則要固守版圖,年底藍綠爭霸,後山已經烽火連天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#花蓮#徐榛蔚#劉曉玫#對戰#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7

0.0571

0.17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