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信義區豪宅停車位800萬 高雄可買4房新屋附車位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04 14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4 14:36
信義區的豪宅「皇翔御琚」,曾經創下停車位800萬的交易案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信義區的豪宅「皇翔御琚」,曾經創下停車位800萬的交易案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南北物價差異甚大,最明顯的就是反映在房價上,其中台北市的房子超貴。實價登錄顯示,信義區的頂級豪宅,光一個車位就要價800萬;這樣的價位聽在中南部民眾的耳裡,可說是嚇呆了。因為同樣800萬的價位,在台中市中心可找到2房約30坪的新屋,還附設進口建材;在高雄小港區還能買到47坪、4房的房子,附加1個平面車位,建材設備一樣高級。

台北不僅房價貴,就連車位的價格也讓人看了十分傻眼。根據房仲統計,以台北市的上億豪宅而言,平均車位價位大概在400至500萬;尤其位於信義區的豪宅「皇翔御琚」,每戶大約5至8億元。其中在2014年5月的交易中,曾創下停車位一位要價800萬元的天價,買家還一次買4位,總價3200萬。

 

北市信義區的豪宅停車位一位要800萬,這在中南部置產不但綽綽有餘,而且房子的品質都超好。

有台中市的民眾表示,同樣800萬的價位,在市中心可以買到少數的2房小宅個案,大約在23至30坪,例如南屯5期「藝家人」,而且走路就可以到捷運站,還附贈進口建材設備。另外為了抵抗空汙,還配備進口防霾紗窗、空氣對流器,CP值超高。

同樣的價位在高雄市,有民眾就表示這在小港區可以買到47坪、4房的房子,建材設備一樣高級,還附贈1個平面車位。社區內還有其他泳池、健身房、創意廚房、Lounge Bar等休閒設施;若是往市區外圍移動,買個全新的透天別墅都還綽綽有餘。
 

不少網友聽到台北市豪宅的車位要價800萬,直呼「果然是天龍國」;還有網友表示,「800萬在外縣市生活可以過得很好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豪宅#停車位#信義區#中南部#天價#天龍國#皇翔御琚#透天別墅#實價登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3

0.0896

0.2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