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拒花1元買塑膠袋! 客潑奶茶與店員爆推擠

記者 盧以馨 / 攝影 花振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04 1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4 13:39

為了一元的塑膠袋,民眾和老闆爆發衝突撞破玻璃!2日早上新北市三峽一名謝姓男子去買早餐,不滿店家拒絕提供塑膠袋,砸奶茶噴濺到老闆,雙方起口角,跑到騎樓爭論,過程中,謝姓顧客重心不穩,撞破隔壁麵包店的玻璃大門,手輕微擦傷,事後雙方和解,早餐店也願意支付一萬元的修門費。

圖/TVBS

 
店門口2名男子拉拉扯扯,誰也不讓誰,突然身穿黃衣的民眾重心不穩跌倒,玻璃轟的一聲整片掉了下來來不及反應,手臂被玻璃砸中,嚇的趕緊跳開。

換個角度看,早在5分鐘前雙方在大馬路上一路追打,黃衣男子不滿被對方徒手毆打試著動手回擊,無奈一個沒踩穩,重摔在地。

圖/TVBS

這麼一撞害得賣麵包的店家玻璃碎了一地、門口的招牌掉落,老闆無奈的說,當時正好在進貨,這下不僅生意做不成,壞掉的玻璃門也得向鬧事的民眾求償。
 

麵包店店長:「應該是有點推擠吧!因為一般的客人也不太可能會去撞玻璃,而且撞得這麼大力,把整片玻璃都撞破了。」

記者盧以馨:「原來當時2人發生衝突,從店裡打到店外都是為了一個一元的塑膠袋。」

圖/TVBS

還原事發經過,62歲的謝姓男子2日早上10點多先到新北市三峽買早餐,不滿店家「為什麼沒給塑膠袋」,一氣之下對老闆潑飲料,2人追打到距離20公尺,把麵包店玻璃門撞破,手部擦傷。

民眾該不該多花一元買塑膠袋響應環保也引發爭議,先前有顧客到台北市買杯子蛋糕,店家卻說要自己花錢買袋子,或是花10元買紙盒,讓她覺得很不講人情,之前在高雄外送飲料也被加錢,讓消費者相當不能接受。

這回為了一元大打出手,事後雙方和解,不願意追究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塑膠袋#環保#毆打#奶茶#奧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8

0.1131

0.25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