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中南萬安演習「交通管制」 高速公路車輛准下不准上

編輯 朱姵慈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03 2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3 22:34
萬安演習資料畫面。圖/TVBS
萬安演習資料畫面。圖/TVBS

萬安演習將於明(4)天下午1點半登場,實施30分鐘防空疏散避難演練,北、中、南、東部、澎湖、金門、馬祖等7個地區全面交通管制,捷運、台鐵高鐵、高速公路、班機雖正常行駛起降,但旅客到站後須配合憲、警及站務人員引導管制。
 
13點半演習開始,捷運系統正常運行,但到站旅客由站務員引導至大廳層或月台層模擬避難,暫時無法離開車站。高鐵、台鐵各車次列車均正常行駛,車站售票及旅客進出閘門也維持正常作業,前往搭車的旅客提前到站,避免延誤既定行程,下車旅客及接送親友應立即依憲、警、民防人員引導,實施疏散避難。搭乘台鐵,已購票之旅客,因演習而延誤,可改換其他班次或辦理退票,免扣手續費。

 
 
演習期間內高速公路車輛依「准下不准上」的原則,於各交流道實施管制,而行駛於高速公路車輛不予管制,下交流道車輛應立即接受引導疏散及避難。桃園機場捷運系統全線將正常運行,但到站旅客暫時無法離開車站,下車旅客由站務人員、捷運警察、保全引導至模擬避難區,實施疏散避難,桃園機場捷運沿線車站附屬停車場,於演習期間也將進行管制,只進不出。
 
若違反疏散避難與交通、燈火、音響及其他必要管制者,將依民防法規定處3萬元以上、15萬元以下罰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萬安演習#交通#高鐵#捷運#台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0

0.0568

0.16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