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影/世界紀錄算啥!他「打水漂」差點飛到對岸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03 16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3 16:50
圖/THE SUNDAY TIMES
圖/THE SUNDAY TIMES

5月底在英國舉辦的打水漂(Stone Skimming)世界錦標賽,43歲的道吉艾薩克斯(Dougie Isaacs)打破世界紀錄,擲出400英尺(約121.92公尺)的成績,旁邊觀看者不敢置信,因為只差一點,石頭就要飛過整個湖面打到對岸,有人就笑稱「湖面差點不夠用」!

43歲英國籍的艾薩克斯表示,打水漂不是天生的,而需要不斷練習。5歲時,看到祖父在玩,他開始跟著學習,就這樣幾十年過去,一路玩到長大。加上最新的這次,他已經8次打破金氏世界紀錄,從2013年到2016年更是連續4年奪冠,可說是「打水漂神人」。

 
圖/Luke Richards臉書

原本之前的世界紀錄是351英尺(約106.98公尺),也是艾薩克斯自己所創下,這次他不僅再次破紀錄,更把數字推進了13%,達到400英尺,其他來自日本、美國、薩摩亞等地的好手不禁苦笑,「這數字很難超越」。

臉書上的影片中,艾薩克斯穿著黑T恤黑短褲,雙腳分前後站穩在湖岸碼頭邊,身體一個擺盪,右手中的石頭飛射出去,在湖面彈跳十多次,直到遠方才失去力道沉入水中。

圖/Luke Richards臉書

 
主辦單位的某位員工事後透露,他原本在湖邊閒晃,觀察大家(選手與觀眾),「突然一顆石頭輕巧的滑過湖面,接著現場響起掌聲,世界紀錄就這樣打破了。」「我們要擔心的是這湖面到底夠不夠長?但我們相信這紀錄會維持很多年。」


看艾薩克斯打水漂破世界紀錄原始影片請點這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水漂#打水漂#金氏世界紀錄#Dougie Isaac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1

0.0574

0.16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