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國可以?洋男副駕駛座拋香蕉皮 急道歉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02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2 19:21

屏東恆春半島有一名台灣女子開車載著英國籍的男友,沒想到男友竟然直接將香蕉皮拋出車外,氣得當地居民忍不住前往質問,男子竟然說在英國可以直接把香蕉皮丟出車外,影片PO網被罵翻,英籍男子趕緊公開道歉!事實上,從車子的副駕駛座或後座丟出垃圾是無法對車主開罰的,這樣的規定讓民眾覺得很不合理!

圖/TVBS

 
開車走在恆春半島,突然前面這輛轎車,右側怎麼有人拋出疑似香蕉皮呢?跟在後頭的駕駛忍不住利用停紅燈時上前質問!原來是台灣女子開車載著英國籍男友朝車外亂拋香蕉皮,把跟在後頭的吳姓居民氣炸了,影片PO網,大家把這對情侶罵翻了,這名來自英國的男子趕緊拍影片PO網道歉!

亂丟香蕉皮男子:「我來自英格蘭,很多人會把水果丟出窗外因為可分解也是有機的,我真的很抱歉。」

圖/TVBS

他說自己是佛教徒、是好人,不知道台灣的文化與英國不同,當時沒有問過女友就自行拋果皮,因此造成不滿他很抱歉!事實上車子路上行駛,乘客亂丟垃圾的狀況十分頻繁,在台南有飛拋的塑膠袋裝飲料空罐、在高雄仁武也有行車記錄器拍下前方轎車亂丟垃圾及垃圾袋,檢具影片及照片向環保局檢舉,官方的回覆卻是污染物是副駕駛丟棄,無法判定是車主,因此不予受理。
 

圖/TVBS

民眾:「那車輛登記的人應該要負上責任。」

民眾:「駕駛就可以把垃圾拿給客座的人,叫他向窗外丟棄。」

不是駕駛丟的就不罰,讓民眾覺得很不合理!原來廢棄物清理法規定亂丟垃圾屬行為罰,處分對象是實際行為人,環保署曾發解釋函副駕駛座及後座乘客違法無法推定是車主,所以不宜告發車主,但是只要能夠找到行為人,一樣可以依法處1200元到6000元以下的罰金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副駕駛座#香蕉皮#道歉#開罰#法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5

0.2164

0.34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