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熱氣球造型最多39款! 台東嘉年華6/30開幕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劉錦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01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1 12:58

連續舉辦8年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6月30日就要開幕,比起過去今年的嘉年華除了造型氣球更多了,光雕秀場也增加,連整個活動展期都拉長,尤其嘉年華還榮獲2018travel channel評為世界12大熱氣球節,想必會有更多國內外觀光客決定去看看。

圖/TVBS

 
一顆顆熱氣球充上熱氣,馬上膨起來,沒一會兒,好幾顆造型氣球緩緩升空。畫上大愛心上面擺著台灣特色,一旁還有台東原住民Q版款,每年都吸飽遊客的熱氣球嘉年華這個月底就要開幕,縣府搶在1日在大片稻田中讓民眾搶先看。

今年嘉年華將是舉辦8年來期間最長的一次,從6月30日持續到8月13日,當中熱氣球款式比過去還多更多,有高達39個造型。

圖/TVBS

台東縣長黃健庭:「我們很認真努力邀請天外奇兵、小小兵、鬥牛犬、德國東方快車啊、耶穌球、方舟球等等。」
 

每個卡通圖案、'電影代表物都要一起飛上在台東鹿野的天空,到了晨間傍晚還有光雕秀。

圖/TVBS

一樣是熱氣球卻有不一樣的風貌,尤其今年的嘉年華更榮獲Travel channel評比,並列世界前12大經典熱氣球節,當中可是包含英國布里斯托熱氣球節等等,台東辦了8年的活動躍上國際舞台,想必今年的遊客數量有望突破去年7月的百萬人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 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熱氣球#嘉年華#台東#造型氣球#光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2

0.0565

0.16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