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AV女優吐舌緊貼蔡阿嘎 網友暴動...回家卻慘睡陽台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01 10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1 10:49
圖/翻攝自蔡阿嘎臉書
圖/翻攝自蔡阿嘎臉書

網路紅人「蔡阿嘎」在臉書上擁有百萬粉絲,自從與老婆「二伯」結婚後,夫妻倆常常分享兩人的相處趣事;蔡阿嘎昨日在臉書上PO出一張與AV女優親密合照,沒想到回家後慘被老婆懲罰「睡陽台」。

蔡阿嘎昨晚間在臉書上分享一張讓所有粉絲暴動的照片,AV女優友田彩也香展現火辣身材,穿著性感比基尼搭在蔡阿嘎的肩膀上,兩人臉貼臉,笑開懷一起合照,已是準爸爸的蔡阿嘎還寫下「蔡桃貴長大以後,看到這張照片...一定會明白...爸爸工作真的很辛苦啊!!嗚嗚嗚」。

 

圖/翻攝自蔡阿嘎臉書

然而蔡阿嘎回家後,仍持續在臉書上更新動態,不過照片中的蔡阿嘎卻是一臉哭樣,身子捲曲靠在陽台邊上,但他卻解釋今晚睡陽台,只是因為天氣炎熱「熱到睡不著」,還說「還好還連得到wifi,可以打發打發時間,二伯看到我跟AV女優的合照,才沒生氣呢!真的啦真的啦,她一點都沒有生氣喔!」蔡阿嘎口是心非地模樣,讓不少粉絲大笑「連沙發都沒得睡也太慘了吧」、「在裝男子漢啊」、「出來混的,總是要還的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蔡阿嘎#AV女優#睡陽台#合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32

0.1004

0.34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