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預謀?姑姪調解房產互罵 9壯漢「埋伏」毆


發佈時間:2018/05/31 2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31 23:29

家族間爭房產竟然還鬧到拳腳相向!台北有一名男子認為姑姑侵占父親留下來的房子,雙方鬧得不愉快,還上調解委員會協調,沒想到一行人調解完,走出區公所就有9名壯漢在外頭等待、動手打人,姪子認為是預謀犯案,但姑姑卻說房產先前有口頭約定屬於她,是對方翻臉不認帳。

圖/TVBS

 
一群男子圍在區公所外,不時往裡頭看,似乎就是在等人,看到2女、1男走出來,一群人上前動手推擠,讓他們摔在樓梯上,壯漢不放過繼續追打。

被打男子家屬:「我們照原定計畫要協調第二次,可是下來到大門口以後突然有10幾個壯漢,包含另外一個姑姑的兒子,丟擲菸蒂還有推拉。」

圖/TVBS

挨打男子堅決是預謀犯案,原來他和姑姑長期因為房產問題鬧得很不愉快,一行人29日到區公所調解委員會協調,過程中雙方就拍桌怒罵,但現在事情都還沒處理完就慘遭毆打。
 

被打男子家屬:「用協調方式大家坐下來好好談,如果變今天成暴力局面,我想是沒有辦法再談了。」

遭控打人當事人:「因為我現在輸是輸在我沒有白紙黑字,因為他撂我一句,跟我講『承諾你的人都在天上了,現在我說了算』。」

圖/TVBS

被指控打人跟侵占的婦人是台北老字號韓式餐廳負責人,她說原本餐廳樓上的公寓是老父親留給弟弟的,爸爸過世後,弟弟口頭答應要給她暫住,等新房子蓋好,2間都過戶給她,但沒多久弟弟癌症過世、弟媳婦翻臉不認帳,說自己才是受害者,大家族的房產紛爭鬧到拳腳相向,雙方撕破臉,現在只能上法院繼續針鋒相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毆打#遺產#糾紛#房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2

0.1379

0.28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