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熟成豬肉鎖肉香 南韓烤肉店年賺5400萬


發佈時間:2018/05/31 16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31 16:25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南韓烤肉業者競爭激烈,一間24小時烤肉店,靠著獨門的豬肉熟成和醃肉方式,深受饕客喜愛,讓這間店在烤肉界殺出一條血路,年營業額高達5400萬元台幣,十分吸金。

示意圖/TVBS

 
肉香四溢的韓式烤肉,絕對是觀光客訪南韓必吃的料理之一,南韓的這間24小時烤肉店,人潮絡繹不絕。

客人:「比起一般的烤肉味道不太一樣,味道更香、肉質更有彈力,比起品質一般的牛肉,這是肉質更好的三層肉。」

饕客對肉質讚不絕口,老闆也親自上陣,幫客人烤肉。

 
老闆朴在根:「這是梅花肉,這個則是肩頰骨肉、橫膈膜肉、綜合豬肉和三層肉。」

在餐飲業闖蕩25年的老闆透露,剛開業時曾遇過低潮期,現在總是以客為尊。

老闆朴在根:「這是我花了8年做實驗,努力研究出的豬肉,但如果烤不好,不僅沒辦法傳遞這個美味也不好吃,我們通常都會在旁邊觀察,親自幫忙烤。」

老闆也透露豬肉好吃的秘辛,和他鑽研8年,才研究出的豬肉熟成方式息息相關。

老闆朴在根:「普通在屠宰場,根據他們的專業說法,提起『熟成』就是指放血,但如果就這樣直接吃,肉汁還有胺基酸的味道就走味了,所以我們特別多熟成了25天。」

老闆先用乾式熟成方式風乾2天,接著用真空包裝密封後,熟成25天,再用特殊香料醃肉。

老闆朴在根:「桂皮、艾草、迷迭香、羅勒還有竹子、蜂斗菜、山蓟菜,這些都是我們傳統上來說,具有養生效果的香草藥材。」

 
經過特別處理的豬肉,不僅讓客人吃得很滿意,老闆也取代一般的生菜包肉,提供其他配料,供客人包肉。

客人朴善英:「生菜的面積比較大,用來包肉比較難入口,用海苔包肉一口就能吃進去,對女生來說比較方便。」

老闆靠著獨門秘方,年營業額高達18億韓元,約5400萬元台幣,靠著烤肉翻轉人生,另外在南韓引發討論的,還有這間店。

烤腸和白泡菜,通通放進烤盤中烤,這間烤腸店則是宋仲基和宋慧喬夫妻的最愛。

業者:「(宋慧喬會點來吃的是什麼?)很常點牛小腸,她很喜歡牛小腸。」

 
因為明星加持,加上餐點物美價廉,吸引不少饕客上門,搶著和「雙宋夫妻」同享美味烤腸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韓國#烤肉#獨特#美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9

0.0650

0.17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