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愛看蘿莉痛苦」 變態人魔狠刺9歲女童亡 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31 1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31 13:28
圖/翻攝自YouTube
圖/翻攝自YouTube

日本警方日前偵破一起14年前的命案,當時一名年僅9歲的女童,在家中1樓被人狠刺多刀慘死,調查發現,此案的凶手勝田州彥不僅狠殺9歲女童,還在2015年隨機殺害一名少女,導致少女重傷,警方更透露,勝田的性癖相當變態,甚至曾在法庭上,脫口而出「我看到蘿莉痛苦,有莫名的性興奮快感」等驚人話語。

圖/翻攝自YouTube

 
根據日媒報導,今年39歲的勝田州彦因2015年的案子,被判刑10年,且目前仍在服刑中,但警方日前偵破14年前女童筒塩侑子慘死一案,才發現此案凶手竟然是正在服刑的勝田州彦。

警方表示,案發當時筒塩下課回到家後,就在家中1樓被人殺害,家人返家後發現筒塩倒在血泊中,立刻報警但為時已晚,而凶手勝田州彦也逍遙法外;但勝田2015年又犯1起隨機殺人案,這次他「相中」一名就讀中學3年級的女生,該名少女的腹部被狠刺多刀,重傷送醫後,所幸撿回一命。

勝田州彦。圖/翻攝自YouTube

據了解,勝田的性癖相當變態,他曾在2016年因少女重傷案上法庭時,當眾說出「想看少女襯衫染血的樣子」、「我看到蘿莉痛苦,有莫名的性興奮快感」等話,勝田有也有自殘紀錄,曾經用刀刺自己的腹部,然後幻想看到少女襯衫染血的樣子,警方也在勝田的住處中,搜出大量以蘿莉為主題的SM動漫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蘿莉#動漫#SM#變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3

0.1782

0.3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