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巷弄違停宛「直線7秒」考場 他自嘲:騎車技術變好了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31 0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31 09:26
這類狹小巷弄的汽機車違停亂象,在都會地區幾乎是屢見不鮮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)
這類狹小巷弄的汽機車違停亂象,在都會地區幾乎是屢見不鮮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)

台灣地狹人稠,尤其在都會地區,民眾停車位常常一位難求;特別是狹小的巷弄內,不少人更是把機車、汽車停滿滿,導致空間十分狹小和用路人的不便,甚至有安全上的顧慮。最近有網友分享,自己行經一處巷弄時,滿滿的汽機車違停亂象,讓他自嘲「我騎車的技術因為你們停車的方式變得更好了!」

這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和分享照片,只見狹小的巷弄內,道路的左右兩側停滿了汽車,甚至還有並排的機車,更有住戶放置植物盆栽,讓原本已經空間不大的道路變得更加狹窄。甚至從照片中看到,路面的寬度僅剩大約1個人正身可勉強通行的寬度,不要說汽車通過了,機車都有難度。

 

這段發文和照片事後被轉發到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粉絲團,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和迴響;有網友就認同「滿滿違規停車的汽機車,比路考路段還難過啊!」另外也有網友建議,「其實樓主應該去檢舉,算救他們性命!!!這樣火災真的燒整排的,鐵窗也出不去,消防也進不去,後果真的會非常嚴重!」也有人提出疑問「好奇那裏面的車開出來要移動多少摩托車?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違停#巷弄#停車位#火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7

0.0763

0.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