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再槓陳明文!張花冠「怕哪天被分屍」吵翻 小英也無奈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30 2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30 21:30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嘉義縣長張花冠今(30日)再槓上民進黨立委陳明文,2人為了嘉義縣議員徵召問題,當著黨主席蔡英文的面,在民進黨中執會上唇槍舌戰,其中張花冠甚至說「現在分屍案這麼多,我很怕哪天被分屍」,讓陳氣得要她「不要亂講話」,雙方僵持不下,讓小英相當無奈,忍不住出言制止說「尊重一下主席可以嗎?」

據了解,嘉義縣議員第三選區起先採取開放參選,但因報備人數過多,縣黨部擔心瓜分票源,因此向黨中央建議變更提名名額;不料,張花冠卻在中執會上向小英告狀,指此案未經程序就決定徵召,以前大家說明文規定,現在嘉義也有「明文規定」,指責陳的人馬去嗆張營,當初縣長提名站錯邊。

 

陳明文聞訊後反擊,縣黨部先前都有開會,也有向有意參選人詢問,但縣長出國沒參加,而且今天只是要討論席次,並沒有要確定人選,痛批張「什麼都不懂,就在那邊亂說」;雙方僵持不下,張花冠繼續罵說,2人已在蔡主席前握手言和,不要最後陳明文「人前握握手,背後捅一刀,現在分屍案這麼多,我很怕哪天被分屍」。
圖/TVBS資料畫面

眼見2人互不相讓,蔡英文只好出面制止,並語帶無奈地說「尊重一下主席可以嗎?聽一下主席可以嗎?」同時轉頭詢問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,今天議程是否要決定人選?洪耀福則說,徵召或提名是縣黨部的權責,黨中央只負責核備變更提名名額。

誇張的是,張花冠和陳明文離開會議室後,竟又在外頭另闢戰場,持續爭吵不休,讓稍晚進入會議室的黨團總召柯建銘摸不著頭緒,詢問剛才到底發生什麼事?而蔡英文聞訊則驚訝地說,「怎麼會出去還在吵?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執會#張花冠#陳明文#蔡英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4

0.0615

0.17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