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徵才場」必見王品! 中高價品牌店長年薪百萬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陳勝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30 20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30 20:22

王品集團本來沒有中央廚房,董事長陳正輝說大環境不景氣、競爭激烈、加上缺工問題,今年設立了中央廚房,而且預計7月就能開始運作,希望大幅降低人力成本,但王品吸引不少人去面試、上班,許多人是看中他在餐飲界的薪資,因為中高價位品牌的店長或主廚,底薪加獎金年薪幾乎都能超過百萬元! 

圖/TVBS

 
大型徵才活動,幾乎都能看見王品集團的攤位,全球400家店,員工人數1萬4千人,其中有不少人年薪百萬。

他是王品西堤的店長劉耀泳,曾在早餐、自助餐店上班,也創業當過老闆,15年前進了王品,當時從儲備幹部做起。

圖/TVBS

王品集團西堤店長劉耀泳:「經過很多的訓練,公司有栽培我,培育我們上很多的課,然後一路一路的用考試的部分一路升上來。」
 

做了2年升上店長,底薪加分紅,年薪能衝上百萬元,以往徵才活動,王品也靠「幹部」年薪,吸引不少人來面試!

不斷展店,相對而言,基層員工也就有了晉升機會,但股東會上秀出這張ppt,王品的中央廚房7月就要運營,到底能省下多少人事費用?

圖/TVBS

王品董事長陳正輝:「這個跟規模有關係,就是說你的規模越大之後,你的降低成本的比例會越高,剛開始的試作階段經驗不足,還可能沒辦法產生很大的一個效應。」

王品強調目前不會刪減人力,因為這中央廚房不是去料理各品牌餐飲,而是將各店「相同的食材」做統一分切或管理等等,因此各店內場還是需要主廚,還是得有幫手,但多出來的人力就能強化服務,王品股價腰斬,陳正輝再推變革,就盼重返往日輝煌時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王品#中央廚房#改革#成本#薪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1

0.0704

0.19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