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媳婦遇害 凶嫌母下跪痛斥「我不要這兒子」

記者 楊致中 葉奉達 / 攝影 吳忠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30 14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30 14:03

慘遭先生殺害的蔡姓死者是鄰居眼中的好太太,因為開神壇經常幫鄰居消災解厄,甚至救濟做愛心,今天上午她本來也跟朋友約好去做端午愛心,結果沒出現,朋友趕來現場才得知不幸消息,親友說死者一家四口感情很好,甚至不知道兩人離婚,前一天2個小孩都給阿公阿嬤帶不在家,幸好沒有目睹慘劇,而高姓凶嫌的母親上午跪在媳婦開的神壇前不斷啜泣,甚至痛罵說沒有這樣的兒子。

圖/TVBS

 
跪在神壇前不斷啜泣,高姓凶嫌的母親痛罵兒子的不是。

高姓嫌犯母親:「兒子我不要了啦,我求你啊師公啊,我的師公啊。」

圖/TVBS

兒子殺害媳婦,高媽媽一早聽到消息全身癱軟,沒想過兒子會鑄下大錯,也讓自己住進醫院內,這樣的打擊讓她連關門的力氣都沒有,差點昏過去,員警立刻上前攙扶。
 

高姓凶嫌跟蔡姓妻子結婚多年,兒子10歲、女兒6歲,臉書上照片一家人和樂融融,夫妻倆甚至常常合照,是左右鄰居的模範夫妻,很多人甚至不知道兩人已經離婚。

死者鄰居:「(之前有聽說過夫妻倆有吵架嗎)之前沒有聽說過不曾聽過,(有聽過那個蔡小姐很熱心是嗎)對啊,很熱心喔,人非常好,也跟我很好。」

圖/TVBS

死者是鄰居眼中的好媽媽,也常常熱心公益,本來約好上午出席端午節愛心活動,但朋友遲遲等不到人,趕來關心才知道噩耗。

死者好友:「我們要做那個端午節愛心活動的事情,就是今天有一些事情一些細節要碰面。」

大家眼中的好先生、好太太為何突然失控,親友納悶,但高姓凶嫌的臉書疑似為了婚姻問題常常有負面情緒字眼,前一天還說「累了,心好累了,拜拜了」,似乎在預告不幸事件即將發生,也留給子女跟親友難以放下的悲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殺害#失控#掐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7

0.0558

0.17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