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掐死前妻」凶嫌電話自首 畏罪自殘

記者 宋珮文 葉奉達 / 攝影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30 14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30 14:03

屏東市和平路清晨驚傳前夫疑掐死前妻命案,40歲的高姓凶嫌在自家屋內疑似徒手掐死前妻,然後自己打電話報警,再手持水果刀劃左手腕畏罪自殘,警消人員抵達現場立即將兩人送醫,前妻不幸身亡,而凶嫌急救後目前恢復意識,對於殺人動機還要再釐清。

圖/TVBS

 
從屋子推出擔架,高姓凶嫌緊急被送上救護車,救護車抵達醫院,躺在擔架上的他包裹的床單沾染不少噴濺血跡,而左手腕包著紗布,因為他掐死前妻畏罪自殘。

二樓屋內凶嫌的前妻倒在地上已經沒了生命跡象,屋內看不出來打鬥痕跡,地上沾染血跡是凶嫌自殘噴濺,前一天晚上住家一樓的私人神壇還有開壇看到女死者身影,沒想到清晨6點多發生了命案,二樓房間是命案現場,女死者的脖子有瘀青,懷疑被活活掐死,而狠心下手的是離婚前夫,殺了人後自己打電話報警說殺了太太,再手持水果刀自殘。

圖/TVBS

鄰居:「聽到好多消防車什麼的,以為火燒屋嚇死人,也沒看到他們吵架,昨天晚上神壇還有在辦事。」
 

命案現場在屏東和平路巷內,清晨救護車警車呼嘨,鄰居一度以為發生火警沒想到是命案。

圖/TVBS

屏東警分局偵查隊長林紅忠:「死者身上脖子那邊有瘀傷,其餘部分沒有刀傷,研判可能是窒息死亡。」

40歲的高姓凶嫌送醫,目前有意識在加護病房觀察,現在警方要釐清他殺人動機,是否真的徒手掐死人,前妻卻沒有反抗,種種疑點還要了解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。
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 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 
張老師專線:1980
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掐死#前妻#畏罪#自首#自殺#自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60

0.0980

0.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