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醉誤按開關?男遭鐵捲門壓 命危搶救

記者 林旼叡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30 1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30 12:01

基隆凌晨發生驚悚意外,男子準備關店疑似誤觸鐵捲門開關,結果又不小心跌倒躺在門下,整顆頭直接被百公斤的鐵捲門重壓,直到10分鐘後隔壁魚丸店老闆看到一顆人頭卡著,連忙報警求救,警消也火速帶器具來搶救男子。

圖/TVBS

 
警消擠在鐵捲門旁,外邊裡頭互相幫忙,因為鐵捲門下一名男子脖子被卡住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人員用撐高器,好不容易才把鐵捲門稍稍撐起,馬上送進擔架,一邊護著受困男子的脖子,要用最快速度把他給救出來。

30日凌晨4點多,基隆一處店家門外相當驚悚,隔壁魚丸店老闆出門一看到急著報警。

圖/TVBS

目擊魚丸店老闆:「身體在裡面,頭在外面,我在做第二趟第三趟(出貨)出來的時候才看到的。」
 

KTV店的鐵捲門緩緩降下,但一瞬間竟然有顆頭出現在門下,男子怎麼掙脫怎麼掙扎都逃不了,直接被百公斤門重壓。

消防局仁愛分隊小隊長李厚春:「使用撐高器撐高(鐵捲門),再與外面的同仁一起合力將他安全脫困救出。」

圖/TVBS

被壓的是63歲的KTV店老闆,當時疑似是喝醉酒恍神按了門的開關,結果本來關一半的鐵捲門馬上壓住跌倒的男子,好險警消搶救送醫後已經恢復心跳,但情況不樂觀,人還在加護病房,昏迷指數只有3。

現場還能看到警消破壞鐵捲門的痕跡,撐高器拿走,門壓東西就像垃圾袋直接變形,專業師傅表示,民眾最好別在關門時鑽縫走出,要是遇上故障門突然下降,鐵捲門都至少有百公斤重,被壓住很難脫困,別讓簡單關門行為隱藏危險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鐵捲門#酒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6

0.0593

0.17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