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遲發愛心餐券125生餓3天 校方竟回:真會被餓到?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9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9 18:24
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學生。圖/中央社
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學生。圖/中央社

台中市潭秀國中今年2月遲發愛心餐券,導致125名學生有3天餓肚子沒午餐吃,校方不但涉及隱匿狀況,到了4月教育局長才知情,甚至家長知情後氣炸找校方理論,竟有校方人員疑似對家長說「3天沒發餐券,真的有學生會被餓到嗎?」
 
台中市議員張立傑昨(28日)在議會質詢時,抨擊潭秀國中在2月24日、25日、28日寒假期間延誤發放全校125名清寒家庭學生的安心餐券,事後由家長委員捐助經費,補發150元超商等值餐券將逾期餐券回收作廢,企圖私了,誇張的是,校長還疑似隱匿狀況,教育局長直到4月初才知道此事。

 
 
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有家長得知孩子沒吃午餐,一直挨餓到晚上家長回到家裡才有飯吃,怒批學校過分到極點,但向校方人員抗議,校方還疑似說「三天沒有吃有發生什麼事嗎?好像也沒聽到說有人餓到啊」讓家長氣炸,怒批「身為一個教育人員,不應該講這句話。」
 
對延遲發放餐券,校方解釋因2月安心餐券承辦人異動,新承辦人因核對資料來不及發放,3月中向家長說明原因表達歉意,4月中承辦人也自掏腰包補發學生等值餐券。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教育局強調已要求校方追究行政責任,並依規議處,並針對校長業務督導不周部分,移請校長成績考核會議審議,予以處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愛心餐券#隱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4

0.0580

0.17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