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床照外流!馮提莫復播沒否認:你們無權干涉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9 17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9 17:26
圖/翻攝自馮提莫微博
圖/翻攝自馮提莫微博

擁有甜美外型的大陸「直播一姐」馮提莫(本名馮亞男),靠著翻唱歌曲爆紅開始網路主播生涯並成為歌手,去年一整年光是靠粉絲「斗內」(捐獻)就賺進約1.4億台幣,吸金能力驚人。不過近期她接連被爆隱瞞已婚身份、陪睡「乾爹」甚至流出長達13分鐘的性愛影片和露臉床照,讓不少網友瘋狂「求上車」。神隱多日後馮提莫重新復播,唸了篇公關稿強調「我的個人隱私你們無權干涉」,卻沒有否認一連串緋聞,再度引發熱議。
 

圖/翻攝自馮提莫微博

馮提莫日前被爆早在2015年就已結婚,然而為了吸引更多粉絲斗內一直隱瞞婚訊,人氣網路女主播「軒子巨2兔」的前助理陳賢甚至爆料,軒子巨2兔曾親口證實看過馮提莫與土豪的床照,其後網上又流傳出一段號稱馮提莫13分鐘的床戰影片,然而真實度存疑。日前馮提莫透過律師發表聲明,強調自己從未結過婚,也沒有陪睡,揚言提告散布謠言的網友。沒想到近日又流出她和土豪床戰還露臉的照片,經比對發現該地點和她去年一場直播的所在處相同,就連服裝髮型都一模一樣,引發嘩然。

 
 
馮提莫疑似陪睡「乾爹」的照片外流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為此,馮提莫近日重新復播,唸了段公關稿發表聲明,強調自己從沒在直播上講過別的主播任何是非,因為主播算是公眾人物不能亂說話,「面對一些不友善或是攻擊,不要以牙還牙,要無視、要包容 ,這樣不能讓你進步。」她並對粉絲喊話,「只要你們喜歡聽我唱歌,我就會一直唱下去…雖然我不知道能陪大家多久,但能和大家留下開心的回憶就夠了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馮提莫#馮亞男#直播主#網紅#床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9

0.0685

0.2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