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脫逃通緝犯落網 雲檢:檢討改進杜絕發生


發佈時間:2018/05/29 16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9 16:29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從雲林地檢署帶銬脫逃的陳姓通緝犯今天向斗南警方投案,雲林地檢署表示,檢討改進,加強法警戒護人犯的訓練,加高圍牆設施,追究人員責任,避免類似情事再發生。

雲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黃怡華告訴中央社,41歲陳姓男子因為過失傷害案,經雲林地方法院判處有期徒刑2個月確定,得易科罰金,但是陳男逃逸,於26日晚間通緝到案,檢察官諭知送監執行,步行至囚車旁,趁著法警轉身之際,帶銬趁隙翻牆脫逃。

 

陳姓通緝犯帶銬脫逃後,雲林檢警布下天羅地網追緝,警方表示,今天下午2時30分左右,自知難逃的陳男自己走進雲林縣警察局斗南分局大埤分駐所投案,正由警方訊問釐清脫逃動機及近日行蹤。

黃怡華指出,當天被押解人犯排成一排準備上囚車,陳嫌正好排在第一個,恰巧法警轉身之際,陳嫌趁機翻越旁邊高2公尺圍牆脫逃;負責押解人犯的2名法警,被以疏縱人犯罪嫌的關係人調查釐清中。

黃怡華表示,檢討改進缺失,加強法警戒護人犯的訓練,落實執行戒護相關規定,追究相關人員責任,加高圍牆設施,避免類似情事再發生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地檢署#脫逃#圍牆#責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0

0.0520

0.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