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手插口袋嗆單挑! 住戶斥環保稽查像黑道

記者 葉奉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9 14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9 14:01

屏東縣環保局一名外包稽查員,到內埔鄉追查豬舍污染案件,因為他站在別人的香蕉園前蒐證,引起旁邊住戶注意,當時蕭先生一家人上前詢問,稽查員第一時間沒有出示證件,也沒有穿環保局背心,一隻手插口袋,另一手比出手勢,嗆聲說是不是想要單挑,環保局事後表示,已經提醒稽查員,行為不當,如果涉及司法,也將移送偵辦。

圖/TVBS

 
身穿藍色襯衫男子,站在別人的香蕉園前,住戶上前關心,雙方鬧得不愉快!女住戶一再勸雙方冷靜,事後才知道,對方是環保局的外包稽查員,但第一時間,他沒有出示證件,難怪引發誤會,原來,他站在香蕉園是埋伏蒐證,一起豬舍疑似污染案,住戶看見覺得鬼鬼祟祟,但稽查員不只手插口袋,還挑釁說要單挑,難怪引發眾怒。

住戶蕭先生的兒子:「他站在別人的香蕉園裡面,然後我們就想說為什麼會停那麼久,然後過去詢問的時候,態度就很不好,然後也沒有出示證件說他們是環保局的。」

圖/TVBS

住戶蕭先生︰「在我跟我太太面前嗆說要打我的兒子,要打我的兒子啊,我門今天真的看不下去了,我們來幫他們環保局招魂啊。」
 

蕭先生一家人不滿稽查員態度,到環保局抗議,科長確認行為不當。

圖/TVBS

屏東縣環保局稽查科科長伍展沛:「因為是外包公司,我們也請他們公司,針對這個他稽查的部分,盡量不做稽查的這樣的一個工作,該調查該要移送司法單位偵辦的部分,這個部份我們絕對依法辦理。」

或許大熱天,脾氣難免焦躁,加上埋伏抓違規,可能不宜穿背心曝光,但身為執法人員,挑釁單挑,也難怪住戶感到不舒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稽查#環保局#嗆聲#單挑#汙染#挑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0

0.0576

0.1756